🌙雨打吟耳汤

商业约稿请私信,图片不授权
不接私稿,自印,同人,头像

提问箱的回答第一波ww

【图一】

1. 只要多画就能画好,另外没有开班或者收徒~自己觉得自己还处于学习阶段,就不去误人子弟了。

2. 嗯……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感受过,大概还是自己内心比较喜欢这种氛围吧?

3.没有快速提高画技的秘技,只有多画勤画。

4.我是用的SAI和PS,勾线笔刷画古风就是灵华笔刷,有时候也用默认的笔刷勾线,其实只要线好看,什么笔刷勾都无所谓。

5 . 色彩这方面我实在是给不到什么好的建议,我自己上色完全是觉得应该是这样上就这样上了……好的颜色不是配出来的 ,而是画出来的,配出来现成好看的颜色只是一个参考范围,可以根据那个范围自己进行琢磨哈。

【图二】

1.一八年暂时还没有什么签售计划~或许之后有也不一定~还得看安排~有机会会再去广州玩的ww

2. 当然是女的!

3. 笔名来源是从自己的名字里提了一个字出来 然后搭配着早上随便喝的食物就想出来了,丝毫没有什么渊源 (

4.《土豪》《奇葩》的图网上我就放了越南版的封面 个志的图好像一直没有放出来过~改天问问小美可以不可以放吧!嘻嘻

【图三】

还是很喜欢的>< 只是不画了而已 ,我萌过的CP我都会一直喜欢的,闲下来也会翻阅新粮之类的,官方有啥动静也会去关注。不画了只是现在想画其他CP~但是不存在出坑这么一说,喜欢一个CP不一定要以产粮的形式来付出嘛 ,我其实还有好多喜欢的CP都没有画过 只是买买买(

评论(7)
热度(423)

© 🌙雨打吟耳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