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吟耳汤

约稿请私信,图片不授权
不接私稿,自印,同人,头像

P1【夜里凉,马场从马上取下自己的披风拢在林肩上,林对他一笑。他们没有骑马,相牵着在星空下漫步,像极了一对有情人。马场教林看星子,哪样是晴,哪样是雨,怎么辩方位,那颗最亮的叫什么名字。

林抬手去指,问哪一颗呢?

马场顺着他的手去看天,又低下头来看林,说,我不知道,也许它没有名字。林林给它取一个吧,以后我看到它就记住了。】


【金色的长发垂下,流云蔽日,林子里一丝光也没有,树影将这中原美人的美艳衬得如索命的妖魅一般可怖。

那人正要赌一把这女人不敢杀人,那刀尖已刺入半分,他睁大眼,顷刻间有热血涌出,热感比痛更快。】


【飞溅的热血混着惨叫,他像一尊嗜血的武神,或一段传说,喘息间便弑杀了所有人,一甩弯刀上的血,可怖地驱马向前走来。】


【可他跑到近前却停住了,林心一慌,只怕是假的,眼都不敢眨便冲上去伸手要去抱。

马场的话给这个全力扑上来的拥抱堵了回去,他接住他,抱住他,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好一会儿才说,林林,留在我身边吧。】



评论(9)
热度(20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吟耳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