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吟耳汤

商业约稿请私信,图片不授权
不接私稿,自印,同人,头像

大家好!筹备了很久的原创画集《关于月亮的诗》终于出版了!11月22日(本周三)20:00,将在森雨漫开启预shou~


如大家所见,这些原创作品和我此前经常发布的作品风格不太一样,是独属于我自己的所思所感和情绪表达。

这次为预shou准备了200本签名版画集,会在预shou期间随机掉落。随书附赠四张特典小卡,挑选了我很喜欢的四张场景,很适合作为书签使用。

这本原创画集收录的60余张画作,都是与月亮有关的思绪与情感。它们有的是我的某片情绪碎片,有的是生活中有一段见闻触动,有的是深夜一场朦胧的梦境。
当作为观者的你,若因阅览这些画作而产生了某段感受、联想,那么这一刻它便让我们紧紧相连在一起~

真心感谢一直支持我陪伴我的各位小伙伴!非常开心能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遇见!

评论(4)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吟耳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