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吟耳汤

商业约稿请私信,图片不授权
不接私稿,自印,同人,头像

[博多/马场林]恋人参与有限原则#02

我宝宝又开新文了开心到飞到宇宙太空欢迎大家来品品(哭惹)


Toffee:

 

#表原著AU


02.

马场善治醒来时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这片空白叫他难得享受了两秒几日来少有的平和与安逸。他突然意识到,这才第三天,自己居然已经开始短暂性遗忘被小百合抛弃的痛苦了。

人类果然是善于自救的动物啊。

在短短美妙的几秒钟之后,马场就想起了那个新鲜的麻烦。

麻烦非但没有被解决,昨夜还干脆住下了,就睡在外面会客的沙发上,他说什么马场这里离学校比较近,明天有早课。自己能怎么办呢,不能,甚至还给他做了顿宵夜吃。

想到这里马场抬手盖住眼睛,简直不想起床。

 

当然床还是要起的,事务所也差不多该继续开张了。失恋最多维持三天,是成年人世界的生存准则。而且有早课的话,那家伙应该已经走了吧。

马场慢慢推开卧室门,一眼就看见沙发上散着的金发。昨晚没注意,原来在清晨的阳光下他的头发看起来是这样的。不是那种扎眼的黄金色,而是带点奶白的,像某种口感绵滑的糖。

这孩子瞧着矜娇又漂亮,人倒不娇气,枕着个坐垫也睡得很香。

 

待马场收拾好自己,林仍睡着,并且丝毫没有要早起去上课的样子。他无声地看着沙发上的人,考虑着之后的事情,而这期间林还嘟囔了句梦话。马场失笑,决定还是暂时不要叫醒这个麻烦了。

他拿了车钥匙,背上棒球器※具,轻轻带上门,“暂停营业”的牌子仍挂在事务所大门上。

 

马场的业余爱好是打棒球,如果不是打棒球不能养活自己,侦探事务所的工作应该会成为副业才对。那个坑了他的榎田就是马场所在的业余棒球队队友之一,他坐进驾驶座,翻开手机呼出了榎田的号码。

那头响了好几声才接,似乎是正捂着话筒,榎田的声音又小又闷,他说,马场大哥,有什么事吗?我在上课呢。

马场信他才有鬼,这家伙肯定又在网咖通宵才醒。他并不多扯,直接故作严肃道,我要把你在风俗网站给我点应招女郎的事情告诉你爸爸。

说完就听那边一静,紧接着连连咳嗽起来。

 

榎田的父亲是有名的政※客,一心想叫儿子走仕途,榎田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考来博多,暂时脱离了老爸的掌控。听了这话他一时间不知是先紧张老爸那头,还是先紧张马场这头。

终于榎田顺了气,还是捡了最要紧的先说——什么应招女郎啊大哥……你不会已经把人给睡了吧。

我没有睡他,他倒是还在我家睡着,昨晚还吃了我顿宵夜。

那就好……榎田松一口气,声音仍略显虚弱,不过为了躲过老爸他还是仔细向对网络完全不上心的准中年男子解释起来。他说,那不是什么风俗网站,是最近流行起来的A网,“Anything.co”,顾名思义就是只要下单,任何事情都会帮忙解决的交易服※务网站。

任何事?马场眯起眼睛,出于侦探的职业病,直觉这就不是什么正经网站。

 

所以我给你下单的不是什么应招女郎,而是恋爱对象。危机解除,榎田又斜斜地笑起来,继续说道,那个人是来拯救失恋的马场大哥你的啊。

马场发动起车子,说,你还有那个网址吧,把订单发给我。

那双漂亮的眼睛在脑海中闪现,他一眨眼,说着“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谈恋爱了吧”。这种事情派个毫无防备的未成年过来,果然不是什么正经网站。

没问题,不过马场大哥,你现在要出门吗?榎田听到车开出去的声音,问,不是说人还在你家?

嗯,所以我现在要去击球馆。

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出门前马场本来想挨到晚上再回去,结果酣畅淋漓地运※动一番后,他就打消了这个主意。很大可能他们同为不正经网站的受※害※者,马场决定早点回去跟那孩子讲清楚比较好。

原以为回家会扑个空,没想到人不但在家里,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电视。

我回来了。马场打着招呼,对他说,你还在啊。

唔……林支吾一声,这才从放映情节里回过神来,他冲马场皱起鼻子,说,还说呢,都是因为你,我连课都没去上。

马场听话笑起来,打趣道,是你自己睡过头了吧。

明明是因为你什么都没留下就出门了,我害怕万一离开这里,再回来又要在门口等到深夜了。

他说话时抬着下巴,像只傲气的猫一样,明明在抱怨,话语里“怨”的成分又并没有多少,倒更像在斗嘴多一点。

马场仍是带着笑,还没接话,下巴要扬上天的人肚子先叫了起来。

 

煮好了拉面,马场便与他谈起正经事。他问,林宪明应该不是你的本名吧?

你怎么知道的?

用真实信息注册这种网站才比较伤脑筋才对。

林睁大了眼睛,漂亮的眼里亮着近乎钦佩的光,他说,可你确实叫马场善治吧。说着林抬手指向窗户外贴的“马场侦探事务所”几个大字。

马场差点把面汤喷※出来,干咳道,都说了是朋友开玩笑下的单。

名字虽然是假的,不过姓是真的。林搅和着面,说,你可别想着取消哦。

说他天真吧,也并不是真的那么傻的,马场心想。就听林接着说道,我还一单工作都没成功过呢,之前已经被取消两单了。你要是再取消,我不但会被辞退,还得付违约金!

 

……违约金多少?

林嘴里叼着面,伸出五只手指连连比划,好不容易咽下去,他开口说,五十万!

你到底为什么要去那种网站打工……

我在网上搜索“兼※职、薪水高、赚※钱快”,出来了好几个网站,还有个什么来着我忘了……

马场听得又开始头疼了,不过跳了坑的本人倒是一派轻松,林还在继续说着。

没办法要赚学费嘛,而且我想寄些钱回去给我妹妹,她很乖的,零花钱都舍不得找妈妈要。

马场笑起来,又问,你之前被取消的任务是什么?

林回忆道,第一个人应该是宠物丢了很伤心的那个,说要找宠物,大概是要我去帮他找?结果一见到我,他说自己不是猫派是狗派,然后就把我取消了,你说是不是莫名其妙!

 

马场听不下去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林连着被取消了两单,接着遇上了自己。他说,违约金我先帮你付,下午就去谈辞职的事吧。

啊?林一下愣住。

这份工作太危险了,不适合你。

林看着马场,没有说话,不知是被陌生人的善意感动了还是别的什么。马场又想,不过按他的小脑袋,即使是陷阱他应该也看不出来。


林忽然开口,问,可这样的话,岂不是我一份工作都没有接到,我们还白白亏了五十万?

马场也一愣,继而笑道,我们还没谈恋爱,你已经开始想着帮我省钱了吗?

林说不出话,藏在柔和金发下的耳尖忽然红起来。



#好困没差错别字,别介意……之前的评论明天一起看嘿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7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打吟耳汤 | Powered by LOFTER